为进一步激发高三学子学习的积极性,充分调动全体高三师生的工作学习热情,帮助学生调整心态,树立自信自强的必胜信念,11月17日,格尔木市第七中学举办“努力拼搏战高考”动员大会活动。

  活动分为奔跑吧少年和动员大会两个环节。在七中操场上,记者看到,388名高三学子精神抖擞,按照老师提出的5个问题,决定自己的起点,以新的起点开始奔跑。跑步过程中,学生们明白了起点不同不重要、努力拼搏到最后才是最重要的道理。

  动员大会上,8名特邀嘉宾为同学们发放礼品,与学生进行沟通交流,鼓励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自我,以良好的心态面对学业。同时,老师们给每个同学发放了精心准备的小卡片,小卡片上的暖心话语激励着每个同学的心。

  伴随着激昂的音乐,高考倒计时200天揭牌仪式举行。各班学生纷纷在倒计时牌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此次活动对于高三学子来说有很大的激励作用,让我们更坚定信心面对高考。非常感谢老师对我们的鼓励和寄语,这将成为推动我们前行的巨大动力。”高三(8)班学生张思菡说。
  此次活动为紧张备考的高三同学们加油鼓劲,激发了同学们的斗志,引导同学们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迎接高考。记者:张金凤  马俊杰
[责任编辑:马国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