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各族干部群众,社会各界朋友: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科学谋划格尔木市2024年重大民生暨为民办实事项目,努力解决广大人民群众的“操心事、难心事、揪心事”,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格尔木市2024年重大民生暨为民办实事项目。期待大家积极参与、畅所欲言,提出您最关切、最希望市政府办好的重大民生实事。您的每条意见建议我们都会认真倾听、仔细研究,在集思广益的基础上,科学合理安排2024年重大民生暨为民办实事项目内容,确保民生实事更加贴近民心、顺应民意、切合民需,持续提升全市民生保障和服务水平。

  一、征集时间

  2023年11月1日至20日

  二、征集原则

  遵循“尊重民意、普惠共享,突出重点、注重实效,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原则,坚持把群众呼声和需求作为决策的重要依据,根据轻重缓急,重点选取群众反映最强烈、最迫切需要解决以及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较大影响的事项。

  三、征集内容

  重点围绕教育提升、医疗服务、养老扶幼、基层服务、优化出行、民生保障、人居环境、文化体育、生态修复、老旧小区改造、社会治理等民生领域,提出与广大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受惠面广的意见建议。

  四、征集方式

  1. 网络形式征集。登录格尔木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s://www.geermu.gov.cn,点击进入“格尔木市2024年重大民生暨为民办实事项目”版块进行留言。

  2. 邮件形式征集。请将意见建议发送至电子邮箱:gemfgwyx@163.com,邮件主题注明“2024年重大民生暨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议”。

  3. 电话形式征集。0979-8466686、0979-8412192。

  希望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以更好地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和民生持续改善,衷心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格尔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11月1日

[责任编辑:鲍得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