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7日至8日,格尔木高速路政支队针对辖区G0615德马高速公路K285-K233双向路段持续降雪降雨而造成路面结冰并影响车辆通行的情况,迅速反应,积极开展高速公路应急保通工作。
  5月7日深夜,路政执法人员接交警电话称,沟里收费站有车辆发生事故,造成公路路产损坏。路政执法人员随即前往事故现场进行现场勘验,并加强过往车辆的安全管控,提醒过往车辆缓慢通行,在救援车辆作业区外行驶,挽回高速公路路产损失的同时,保障了高速公路畅通。5月8日凌晨,接到省路网中心电话称G0615德马高速K282处有被困车辆,路政执法人员快速出动,第一时间前往现场,并协调养护单位调集清雪车与人员进行除雪作业。经过8小时奋战,现场40余公里内的150余辆滞留车全部驶离高速公路,公路畅通。
  格尔木高速路政支队相关人员介绍, 接下来将持续密切关注辖区内极端天气时的路况,强化巡查力度,做好24小时应急值班值守,全力保障辖区高速公路安全畅通。记者:赵倩
[责任编辑:马国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