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海西州委常委、格尔木市委书记赵冬调研格尔木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并亲切看望慰问宗教界人士。

  赵冬强调,民族团结是国家发展进步的基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的重要论述,紧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依法规范管理宗教活动,全面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要进一步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全力推进互嵌式发展,促进各族群众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真挚情怀。
  赵冬要求,要坚持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不断丰富内涵、创新载体、建强阵地,有力推动创建工作向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打造更多民族团结进步的“格尔木样板”。要扎实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凝心聚力画好同心圆,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全省副中心城市凝聚起团结奋进的强大合力。
  记者:李莎莎 杨晓波
[责任编辑:李芙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