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团市委、浙江援青格尔木工作组深入各学校开展“红船关爱 情满校园”走访慰问活动,深入推进浙江援青对口支援工作,充分发挥共青团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工作职责,切实将党的温暖传递给青少年。

  慰问中,工作人员分别深入第二中学、第七中学、民族学校、特殊教育学校,为5所学校30名学生送去慰问金3万元;对特殊教育学校学生进行上门慰问,让“红船关爱”之花在青少年心间绽放,让“红船关爱”之树在青少年健康成长之路上结出硕果。收到慰问金的同学表示,要树立远大理想、好好学习、积极进取,以优异成绩和良好表现回报社会。

  多年来,浙江援青格尔木工作组和团市委一直把为青少年办实事、解难事、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作为工作重点,多次开展慰问活动,将帮扶落到实处。团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主动与浙江省援青指挥部格尔木工作组对接,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优势,持续加强对青少年群体的关心关爱,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加入关爱青少年行动,不断增强青少年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青少年群体健康成长营造包容、尊重、关心、爱护的成长环境。(记者:马培培 通讯员 马孝辉)

[责任编辑:鲍得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