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家卫国无比神圣,参军入伍无上光荣。为激发广大青年应征入伍的热情,努力营造爱国拥军的社会氛围,3月15日,格尔木市举行2024年入伍新兵欢送仪式。

  现场,15名新兵身着军装、身披绶带、胸戴红花,个个神采奕奕,精神抖擞。格尔木市委常委、副市长胡红梅及市人武部相关负责人向即将踏上征程的新战士表示祝贺,希望全体应征入伍的新兵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意志,强健体魄,苦练本领,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战士,以优异的成绩为父母争光、为家乡添彩。
  “参军入伍一直是我的梦想和追求,很庆幸我即将成为其中的一员。到部队后,我将牢记家乡人民的希望和重托,绝不辜负党和人民对我们的期望,刻苦学习,努力提高军事技能,争当一名合格军人,为家乡人民争光,请家乡人民放心。”新兵代表杨世浩怀着激动的心情作表态发言,表达了对即将开始的军旅生活的期待。
  一身戎装、一生信仰;一股军魂,一面担当。“我很支持孩子参军入伍,把孩子交给部队我很放心。希望孩子能够在部队接受磨炼,迅速成长,变成一个真正的男子汉。作为家长,我们会全力支持孩子献身国防事业。”新兵家属表示。
  记者:汪芳 杨晓波
[责任编辑:李芙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