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7日,政协第九届格尔木市委员会召开政协联络组工作座谈会。格尔木市政协主席胡开东,副主席王启基、尚福全、李玉芳、刘新甫及各联络组组长参加。

  会议就调整政协第九届格尔木市委员会工作联络组委员名单的通知作说明,各联络组总结2023年工作情况,汇报2024年相关工作安排。 

  胡开东指出,政协工作要向基层延伸,政协工作联络组要为构建和谐社会发挥职能作用,在参政议政、服务党委、政府工作中发挥“智囊团”作用。加强界别工作是汇聚各方力量的需要,要进一步明确界别的重要地位,充分认识界别的特殊作用。要加强委员管理,让委员主动走进群众、密切联系群众、倾听群众心声、当好人民群众知心人,向党委、政府传达群众心声,共同构建和谐社会。

  胡开东强调,要依托联络组这个平台,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发挥委员专业特长,为群众解决痛点难点问题。参与民主监督要创新工作方法,互相学习、互相取经,组织委员开展切合实际的调研活动,积极探索社会基层治理,将德治与法治相结合,为格尔木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记者:景桂珍 沙 磊

[责任编辑:马国花]